墨色(12)

进度极其缓慢,ε=(´ο`*)))唉

*明天上学

*应该会ooc

      韩沉刚停下车,就接到了周小篆的电话“韩神,我刚刚接到消息,唐末被送回去了”但是周小篆不知道的是,送唐末回去的先生还做了个漂亮的礼盒,而且是光明正大用快递寄到黑盾组的。“...我知道了”韩沉捏了捏眉心,挂了电话继续跑向现场。

      韩沉赶到现场才明白所谓的‘唐末在现场’是几个意思。棺椁里躺的就是‘她’,不过只是一副皮囊,换了个地方,套在了这位先生身上,幸亏这位先生未成年,不然可能套不上。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其他人也赶到了,周小篆看到这一切,一句“我艹”脱口而出。冷面递出一颗球,道“这次也是‘丑’”韩沉似乎想到了什么,按住周小篆道“唐末是怎么被送回去的”看着周小篆迷茫的神色,韩沉只得自己再打通电话回去。

“我想知道唐末是怎么被送回去的”

“..快递....”对方一五一十的回答并解释了用快递送尸/体这个骚操作。

“....你们拆开了?”

“没有”

“.....”

“盒子上贴了字条”

“我知道了” 

      由于韩沉开的是免提,众人都听得清清楚楚“如果可以的话,建议把快递打开”插话的是何开心“按他说的做”韩沉毫不犹豫地道。

      普通的快递盒子里是一个精致的牛皮礼盒,一看就特别贵,打开又是一个黑色的盒子,盒子上放着一支红玫瑰和一张字条---一个月后再见

      而黑色盒子里就是唐末了,她被分成几份,刚好填满这个盒子。开箱的是新来的,直接吓晕过去。

“什么声音”韩沉忽然出声

“??....不好,是定时炸弹”话音未落,(╯‵□′)╯炸弹!•••*~●就炸了

  韩沉那边只听到‘pong’的一声,然后

“没事,没有人员死亡,都是轻伤,就是盒子炸没了”

“好,我知道了”

      韩沉挂断电话,抬眸问何开心“为什么”何开心有些答非所问“这位先生一直都很有礼貌”韩沉蹙了蹙眉“礼尚往来?”“他提供信息,那我们也要按时收到,他这次可是手下留情了”“收队吧”韩沉出声道。

【其他人:感受到了来自智商的碾压】

咖啡店

“对不起,让你久等了”

“没有没有,我也刚到”

   谢南翔有些不自然的拿勺子搅拌咖啡“你喝什么”“美式”

“这是合同,有问题的话可以再修改”

“嗯,我看看”

“不着急,我还有三个小时”

“...好”

      谢南翔没有灵魂地盯着那一份合同,他感受到谢九正在打量自己,压根看不下合同写了什么,还不自觉地坐直了身子。直到谢九的咖啡送上来,才转移了视线,不知为什么,谢九没有再看谢南翔,谢南翔反而更静不下心来,他狠狠地灌了一口咖啡,苦涩的味道让他找回了理智。不得不说,谢九出的条件待遇都很不错,可谢南翔却不想立刻答应,因为,答应了他就得走了。

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谢九开口道“不用现在就给我答复,新的秘书快找到了,你可以先回去考虑考虑”“我...我,好”对方都说到这个地步,谢南翔不答应也说不过去。

      谢九扶了扶眼镜,接着道“正事谈完了,我有件私事想问谢医生”“嗯”“谢医生今晚有空吗?如果有的话,可否赏脸”“阿...,有空”谢南翔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“是什么事,还有,你叫我名字就好了”“那,南翔,是不是也应该礼尚往来”“谢九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谢九轻笑出声,道“今晚在中心公园有个灯展,大概八点半的时候”“好,那......”似是知道谢南翔在顾虑什么,谢九接着道“我去接南翔,可以吗?”那声‘南翔’叫到了谢南翔的心坎上,整个人都酥了一半,好一会儿才回道“可以”

      怎么搞得跟答应当男朋友一样,谢南翔边走边想到。谢九由于工作,把谢南翔送到小区门口就走了,走之前还说“我八点来接你”

“好....,注意安全”这句话是谢南翔说的。



牛皮礼盒

下周也许会回家




评论(1)
热度(13)
©凉意 | Powered by LOFTER